關於麗太

麗太科技 - 創立於2001年。專司生產光電繼電器、光耦合器以及光電產品。為了迎合來自不同客戶的需求,我們不斷地提升公司專業技術及服務品質,並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,經過嚴格製程控管,產出好品質及高技術的產品。

光電繼電器(光繼電器)和光耦合器在各種主要組件應用的調節電流、質量和安全性上是相當重要的。因此,麗太對於品保的要求極力做到對每項產品向UL取得認證。我們的光電繼電器和光耦合器皆取得UL no. E222222的認證許可。

並於2009年8月1日麗太通過ISO9001:2008的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。更於2018年8月通過ISO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產品符合RoHS、REACH 規範並通過UL安規認證,以創新開發、迅速暨彈性的交期、優良品質服務、多元整合提升競爭力,期許成為顧客首選的供應商之一。

我們擁有眾多的長期合作客戶,客戶群遍及全球各地!在台灣、日本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及美洲、歐洲等地,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工控產業、3C產業、IOT產業、車用產業等多重領域。我們以最專業的服務態度與最嚴謹的品質要求面對客戶。

未來麗太的開發重點會著重製造獨特規格和小尺寸封裝的產品,優化耐電壓與耐電流的規格,使產品線頻寬更豐富。期待在加強IQC、創新技術、生產自動化、電腦管理以及市場網路服務等事宜,完成更多的突破。當然,歡迎各方先進的寶貴意見,麗太將保持謙卑學習的態度不斷精進。

經營理念及發展願景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將本著「誠信、服務、品質、效率」不斷創新來滿足多樣的市場需求之經營理念,秉持務實的態度與客戶及廠商維繫互信互惠的關係,以品質、技術及專業知識為基石,攜手合作、共同成長,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公司發展願景